專業服務 回上一頁 回首頁
儲存環境建置 網路整合規劃 微軟產品建置 備份環境規劃建置
辦公室資訊環境建置 伺服器建置 機房建置
儲存環境建置

SAN、NAS整體儲存環境規劃安裝。

SAN
IBM DS4000系列

鴻佰
NAS

差異性
SAN vs. NAS

產品

IBM DS4000系列定位

特色

非常適合需要負擔得起、入門型、一般用途或近似線上儲存系統的中小企業 在雙重控制器上最大可提供 28TB 的序列 ATA (SATA)實體磁碟儲存系統 雙重控制器支援 DS4000 EXp00 機殼的儲存系統最大擴充至 112 個 SATA 磁碟機

DS4000容量擴充圖

在儲存區域網路(SAN)、網路附加儲存(NAS)及直接連接環境中協助儲存系統合併 無需中斷運作,直接升級為更大容量的中階磁碟系統 DS4000系列。

提供功能來避免單一故障點,可用性更高。

提供四個 2Gb 光纖通道主機埠,毫不費力地支援直接連接叢集伺服器的多路徑失效接手。 DS4000構照圖

功能強大、直覺式的管理工具,例如 DS4000 Storage Manager,可以集中管理所有 DS4000 儲存系統子系統。

IBM Storage Manager GUI 畫面 IBM Storage Manager GUI 畫面

透過選用性「DS4000 服務警示」功能的自動警示,加快反應時間。


回頁首